公司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带队走访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04   来源: www.aylf.org    阅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跟踪了解员工发展状况,4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谷忠新带队到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智、毕业班辅导员赵硕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司2004级员工、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金强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产品研发成果等情况,谷忠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观看企业宣传片,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谷忠新一行先后参观了现代农业示范园、果蔬栽培温室大棚、休闲农业区,现场了解示范园运行、温室大棚种植规模、种植品种等情况。谷忠新高度评价了晟通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和科技研发工作,表示要在输送企业所需人才、作物栽培种植及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与员工企业加强合作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我司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动对接产业服务乡村振兴,持续加强与员工和企业的全面深化合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